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互助互济救助帮扶活动

2018-09-09 16:48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9月6日,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应斌代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富,冷钢公司总经理曹革新和公司工会对炼钢厂、动力厂、三创设备管理公司、品质部、保卫部等单位6位因本人或家属患大病致困员工进行慰问。

 陈应斌逐个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早入康复重返岗位。被慰问的员工都非常庆幸自己工作生活在冷钢、博长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非常感谢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公司如亲人般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自己一定会战胜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大的热情、加倍的努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回报企业的真情关爱。

据了解,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坚持为困难员工办实事、解难事,有效发挥员工互助互济组织的作用,及时为因病或天灾人祸、意外事故等造成特殊困难的员工开展真情关爱救助帮扶活动,真正体现冷钢、博长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