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线路检修消缺拉开“秋检”序幕

2018-09-10 17:04 娄底新闻网 吴琼 杨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琼 杨莉)9月9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电室圆满完成了220千伏豹中线、锑中线、中上I、II线的C类检修工作任务,输电室自此拉开了今年输电线路秋季检修工作的序幕。

针对今年秋检工作,输电室要求加强作业现场的监督检查,加大安全纠察力度,把“安全第一”始终贯穿于秋检工作的全过程;通过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做到警钟长鸣,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全力打好秋检安全仗。本次豹中线、锑中线、中上I、II线的C类检修,包含了16基杆塔的自爆绝缘子更换以及2基杆塔的相序牌更换,检修人员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要求,现场把关人员严格到岗到位,严把检修施工质量关和安全关,本次检修工作安全、优质、如期完工。

下阶段,输电室将开展220千伏锑郭线C类检修、110千伏中矿刚线防腐、架空地线恢复绝缘等线路的检修工作,各班组将始终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输电线路秋检工作安全、顺利、高质量完成。(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