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法国设计大咖相聚娄底 创意开启司米橱柜84周年庆全球“峰惠”

2018-09-19 11:13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6524_副本

(9月16日晚,司米橱柜84周年全球峰惠暨国际设计大咖沙龙娄底站成功举办)

IMG_6541_副本

(法国的设计大咖与司米橱柜娄底区域负责人共同庆祝司米84周年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 9月16日晚,以“设计无界·大咖云集”为主题的司米橱柜84周年全球峰惠暨国际设计大咖沙龙娄底站成功举办。来自法国的设计大咖Ke-Duo Christophe Branchu(音译柯铎),作为特邀嘉宾来到娄底,为现场的消费者和设计师进行了满满的干货分享,赢得了在场众人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作为司米橱柜84周年庆促销活动的重头戏,司米为广大消费者送出了一大波福利优惠,无门槛的抽奖送礼,进口品牌亲民促销,一站式置家,省心省力更省钱,吸引力了不少市民参与。

“这次活动恰逢司米橱柜84周年庆。作为主办方,司米不仅要将全球最新的设计潮流和品牌策划传达给娄底的设计师,更希望娄底市民可以轻松拥有更便捷更美好的厨房生活!”娄底司米橱柜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司米橱柜作为法国领军橱柜品牌、欧洲排名前五的橱柜翘楚,自1934年诞生于法国阿尔萨斯,已经走过了84年的品牌历史。2014年由中国定制家居巨头引进中国以来,司米橱柜更是不断为中国市场注入智能化的生产技术、高品质的橱柜精品和欧洲先进的厨房观念。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