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电骏马”线路特巡保稳定供电

2018-09-19 16:50 娄底新闻网 吴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琼)9月18日,台风“山竹”过境,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电室迅速组织“电骏马”党员服务队对线路进行巡视,了解雨后线路运行情况,及时消除台风暴雨天气对输电线路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线路稳定供电。

本次巡视,结合早元变110千伏全停检修期间线路的保电特巡进行,早元变110千伏全停期间,益星牵引变由蛇益牵线单电源供电,若110千伏蛇益牵线、永蛇线跳闸,可能引发五级电网事,若110千伏群杨线、大高线、豹大线、豹仙城线跳闸,可能引发六级电网事件,为此,输电室在9月17日至29日期间,将对上述线路开展保电特巡,重点对外力破坏点和树木隐患点进行防控,并根据线路负荷变化适时安排线路对地距离、交叉跨越距离测量及红外测温。

因台风“山竹”影响,在巡视过程中,服务队队员们还重点对线路周边广告牌进行了排查,发现并拆除了110千伏豹大线10-11号右边线下被风吹毁的广告横幅,对大高线5-6号、豹大线8-9号、豹仙城线2-3号线下的广告牌与户主协商进行了处理。同时对雨后线路易塌方、易冲刷、低洼等地段杆塔地基、拉线情况,特别是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防洪设施进行了查看。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