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全力推进供电所“全能型”人才业务提升

2018-09-20 16:06 娄底新闻网 萧斌 吴盼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萧斌 吴盼)为扎实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进一步提高一线农电员工专业技能水平,9月18日,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组织12个中心供电所的台区经理、综合柜员等岗位人员开展“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岗位技能知识培训及考试。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分批分专业进行。培训中,涟源公司专业管理人员按照国网公司关于“全能型”供电所及“全能型”人才相关要求,结合台区经理岗位培训教材、综合柜员岗位培训教材以及台区经理和综合柜员实务手册等,深刻解读了“全能型”供电所建设的意义以及内涵等内容,或利用形象的比喻、生动的案例,或通过PPT、互动问答的方式,分别对电费电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应用、台区线损、综合管理、一站式服务、投诉风险管控等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结合供电所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培训现场,学员们聚精会神,一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主动提问,一边结合现场培训,反思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收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大家进行闭卷考试,检验学习成效。

通过以培促学、以考促训,在“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创建过程中掀起学习业务技能知识的热潮,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要性和必要性,既感受到压力,又增加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增强优质服务能力,补齐工作短板,为“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创建加油助力。

下一步,涟源公司还将积极组织基层供电所通过交流学习、现场观摩等多种形式,为打造“全能型”供电所做好人才储备,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均衡发展。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