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榜 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排第4

2018-09-28 17:24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在长沙发布现场)D_8668

(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在长沙发布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9月28日,2018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在长沙发布。地处湖南省冷水江市的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冷钢)再次进入了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以营业收入405.8828亿元,排“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4位,较上年提升了8位。

今年是湖南省工商联第三次举办百强发布活动,2018湖南民营企业百强入围门槛为近5年来新高,营收总额须达到13.52亿元。作为湖南民营企业的“领头羊”,湖南民企百强营收总额不断攀升的背后,是转型创新力度的不断加大,走出去步伐的不断加快,发展质量不断提升。2017年,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突破2万亿元,占全省地区生产总值的59.4%;市场主体总量突破300万户,其中私营企业63.8万户,注册资本金总额突破6万亿元。

2017年,公司在董事长、党委书记陈代富的带领下,团结拼搏、推进改革、不断创新、盘活资源、发挥优势、降本增效,营业收入高达406亿元;实现净利润11.38亿元;生产生铁291万吨;生产钢坯308万吨;生产钢材308万吨;生产紧固件12万吨;销售钢材1106万吨;均创历史佳绩。

2017年,公司集中智慧、集中力量、集中资金抓生产、抓环保、抓安全、抓质量、抓能耗,取得了全面丰收。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公司上下层层落实陈代富董事长“环保是天大的事,要下死力气抓好环保”、“要按环保法的要求落实环保责任,要时时刻刻、分分秒秒把环保工作抓好”的要求,坚持用钢铁般意志治污、高科技手段治污、高投入环保设施治污,使企业的环保工作跃上了新台阶,顺利通过了中央环保督察组的环保督察。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