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农行娄底分行“红色爱心”传递温暖

2018-10-11 15:50 娄底新闻网 王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10月11日上午,农行娄底分行办公大楼门前,在娄底市中心血站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20周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现场,刚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农行娄底分行本部员工刘晓斌,自豪地表达了自己的愉悦心情。  

己有近20年无偿献血史的刘晓斌一样在多年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中,该行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娄底是改革开放初期建制的湘中新城,随着该市城市建设规模的扩大,人口不断增加,临床用血也急速上升。1998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号召,彰显企业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较好地承担了农行的社会责任。

据统计,从1999年开始至今,农行娄底分行本部及城区行员工已连续20年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让“红色爱心”长久流淌,传递真情,温暖社会。20年来,该行连年完成市人民政府下达的无偿献血指导计划,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多年得到地方政府或市中心血站的肯定,多人(次)荣获该市市直单位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无偿献血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