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钢开展妇科普查关爱女职工健康活动

2018-10-20 17:10 娄底新闻网 熊又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冷钢湘安医院妇产科对普查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提升)DSC_7918

(冷钢湘安医院妇产科对普查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提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又华)10月19日,湖南博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冷钢)工会组织1524名女职工进行了全面妇科普查健康体检。此次妇科普查工作将延续到10月31日止。

为圆满完成这次妇科普查健康体检工作,冷钢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全面做好宣传发动、参检督导工作,冷钢湘安医院妇产科对卫生环境、检查器械、医务工作人员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态度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提升。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普查分单位、分批次组织进行。此次妇科普查项目基本覆盖日常妇女多发、易发疾病检查内容,通过科学、有序的全面检查,排除女职工的妇科疾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降低妇科病发病率。

为把对女职工身体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冷钢坚持每两年为在职女职工进行一次妇科普查,对查出患有妇科疾病的女职工进行建档,督促复查就诊和调整休息,做到了真正从实际上关心关爱女职工。通过健康体检,不仅增强了女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使她们能够进一步准确了解掌握健康状况,充分体现了冷钢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心,增强了女职工对冷钢的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