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披坚执锐打造平安秋检

2018-10-22 16:33 娄底新闻网 杨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莉)10月19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的秋季检修现场,红色的隔离网、黄色的安全帽、蓝色的工作服,放眼望去,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尽收眼底。这是该公司220千伏早元变全停集中秋季检修现场之一。

针对秋检工作任务重、交叉作业面广的情况,娄底公司早准备、早安排,秋检前,组织运维检修人员集中学习安全规程和规定,掌握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认清工作危险点。秋检期间,严格执行检修计划安排,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秋检现场监督检查,对各类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安全稽查和突击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纠正现场不安全行为,加大反违章力度,确保秋检现场安全。

当前,娄底公司220千伏早元变全站改造到了最后攻坚阶段,改造工程量大、停电时间长,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此次全站改造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检修、运维人员加足马力根据工作范围确定布置安全措施,对设备消缺维护、断路器更换、110千伏刀闸大修、全站防腐、接地网改造以及保护改造等秋检工作,做到不慌不乱,井然有序,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严守安全底线,打赢本场秋检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平安秋检添力。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