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首次组队参加第七届市直男子篮球赛

2018-10-31 15:51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40958519(1)

(比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左突,右闪,过人,跳投,球进了!球进了!!整个赛场再次沸腾起来。“保安队加油,保安队加油……”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娄底市保安公司对战市骨伤科医院,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拉开了序幕。

10月28日,市保安公司初次组队参加市直机关第7届“长沙银行杯”男子篮球赛,与来自全市各单位的29支参赛队伍,在未来9天的时间内,通过分组角逐,争夺此次篮球赛的冠军头衔。

当日晚上,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市保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敏新,市保安公司警务代表王志新到达比赛场地,和员工一起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左海鼓励大家,顽强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结果如何,一定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保安员的风采。

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战术配合。一次次巧妙的配合、灵活的抢断和精准的投篮、队员们生龙活虎的表现与现场胶着的比分让每一位观众神情紧绷,场上精彩不断,场下助威此起彼伏。

篮球运动在娄底有着广泛的基础,一年一度的市直机关篮球赛深受全市人民的喜爱和领导干部职工的欢迎,公司借助篮球赛,鼓励全体保安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同时,展现“娄底保安”集体合作、协同配合的能力。

赛事还在延续,激情还在燃烧。目前篮球小组赛第一轮赛事过半,王者的桂冠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