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一张《告知书》筑牢安全“防护墙”

2018-11-08 11:32 娄底新闻网 萧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萧斌) “感谢供电部门提供周到、及时的服务,让企业生产用电更放心、更舒心。针对排查出安全用电隐患,我们一定会尽快整改到位……”11月7日,在涟源市神斧集团一六九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配电室内,该公司生产负责人在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下达的《重要客户安全隐患告知书》上签字,并对该公司组织“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开展用电检查活动称赞不已。

随着新一轮冷空气来临,为确保电网稳定运行和客户安全用电,杜绝客户各类电气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涟源公司以秋检为契机,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与市经信局、安监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等谢家冲煤矿、市人民医院、自来水公司等13家重要电力客户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从加强设备安全运行和日常管理两个方面入手,重点对客户供电电源及自备电源配置,高压开关柜外观,避雷器、接地装置的投运,反事故应急措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尤其细致查看生产企业的消防器材、防小动物措施、安全工器具的配置和预防性试验情况。针对查出的用电安全隐患,检查人员严格按照“一户一档”、“一患一卡”要求,逐一下达告知书,明确限期整改时间与要求。同时,主动与客户进行交流与沟通,详细了解客户当前用电情况及长远用电需求,耐心做好供用电咨询服务,指导企业安全、合理用电。

目前,涟源公司已完成了全市重要客户的用电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42处,下发整改书13份。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根据用户安全隐患情况,做好整改落实跟踪服务,按时复查,督促整改彻底,为客户用电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