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农行娄底分行“爱生活·爱健康”活动受青睐

2018-11-19 15:37 娄底新闻网 王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529373219524179990

(农行娄底分行“爱生活·爱健康”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为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彰显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11月中旬以来,娄底分行在本部5楼开展“爱生活·爱健康”健身养生知识普及活动,受到员工青睐。

由该行工会组织的此次活动,特邀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硕土研究生团队成员,结合中医学专长,围绕健康生活方式的定义、种类、防治以及健身养生知识进行讲解,帮助员工正确理解人体结构、经络、穴位及健身养生方式,提供现场演示、体验环节。该行近60名员工参与了体验活动。

近年来,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加大了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的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员工健康体检质量,新建改建了健身场所,增设了健身器材,不定期举办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强健体魄、陶冶情操;倡导员工拥有健康生活方式,从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