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国投公司组织开展新个税制度宣贯学习

2019-01-10 11:20 娄底新闻网 李凌云 刘劲姿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市国投公司组织开展新个税制度宣贯学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凌云 刘劲姿)“月收入5000元以下的员工与新个税的实施有关联吗?”“首套房已还清,第二套房的房贷可以抵扣个税吗?”“家有兄弟几个的,赡养老人如何抵扣?”当国家税务总局娄底市娄星区税务局专业人员应邀到市国投公司进行新个税制度宣贯时,就被员工们纷至沓来的问题给围住了,税务局专业人员对员工关心的新个税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1月8日,娄底市国投公司组织开展了新个税制度宣贯培训会。本次培训重点宣贯了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租房租金、赡养老人六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制度和政策,对个税申报软件的注册使用、申报具体操作流程等进行讲解。应邀请前来宣贯的老师通过现场答疑互动的方式,对个税抵扣涉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公司员工对“新个人所得税政策”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公司员工对国家新个税政策的认知。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