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农行娄底分行做实安全防范获赞誉

2019-01-23 16:10 娄底新闻网 王志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志明)1月21日,笔者从娄底市公安局、市银保监局2018年金融机构安全评估工作通报获悉,农行娄底分行在全市2018年金融机构安全考核评估工作中,经自评自检、现场检查、逐项计分和审核审批,以全市金融机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娄底市“金融机构内保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成为2013年来全市金融机构连续6年荣获该称号的单位,同时,该行分管安全保卫工作的领导及多名保卫专干荣获娄底市“金融机构内保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该行坚持紧绷安全保卫弦,常敲事故防范钟,贯彻“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将案件防范责任制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支行,并延伸到每个网点和每个工作岗位;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建设,所辖营业网点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全部达标。同时,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加强管理责任和检查考评,严守制度流程,为全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