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华菱涟钢冷轧板厂春运期间火车发运实现“开门红”

2019-02-03 20:18 娄底新闻网 彭战胜 聂隆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战胜 聂隆)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月2日白班,华菱涟钢冷轧板厂成品库火车发运达到2411.875吨,38个车皮,创历史新高,该厂成品库火车发运迎来了首季“开门红”

岁末年初,是资金流、物资流最集中、最活跃、最繁忙的季节。为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华菱涟钢冷轧板厂解放思想、提前谋划、锐意进取,确保“春运”期间产品的外发,该厂迅速行动,提前召开了2019年“春运动员大会”,并提出了相关的“春运”要求。负责产品外发工作的综合作业区(车间)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分厂两级“春运会议”精神,将各项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步步落实。针对“春运”的难点,合理地制订了《冷轧板厂综合作业区行车操作劳动竞赛方案》,方案中明确规定,当班装火车达到24个以上,将对相关班组和人员进行奖励,大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行车设备的有力保障、火车调配的及时及行车操作和装车人员的通力配合下,2月2日白班,如期实现了2019年开门红,为该厂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