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学雷锋日免费普及智能安防知识

2019-03-06 16:06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海康威视志愿者调试安防产品 李斌摄)

图片3

(为市民讲解安防产品的使用 李斌摄)

图片4

(市民踊跃参与安防知识问答 李斌摄)

图片5

(获奖者高兴领取奖品 李斌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3月5日,娄底市保安公司联合安防产品龙头企业海康威视在娄星广场开展“安防知识普及”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全市人民免费普及智能安防知识。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智能指纹锁、摄像头、监控器具琳琅满目,市保安公司与海康威视志愿者结合行业特色,对当下使用的智能安防产品功能,如何利用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有效地保障我们的工作、学习、娱乐、交通等日常生活进行详细解说,并通过有奖问答、微信分享抽奖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安防产品免费送到市民手中,手把手教大家使用安防产品,热心解答大家在使用安防产品中的难题,同时发放了安防知识小册500份、安防产品介绍书200套,为全市人民免费普及智能安防知识上了生动一课。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