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学习强国”丨娄底市国投公司全员学习动力足

2019-03-08 15:14 娄底新闻网 李凌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凌云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娄底市国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认真学、用心学、勤奋学,结合工作实际,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目前全员人均学习积分40余分/日。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充分运用图表、图片、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梳理、权威解读,并配以图文并茂的宣传报道,政治理论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因此,市国投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员工充分利用这一良好的学习平台来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重要思想,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公司党员干部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为了确保学习效果,国投公司党支部制订了几项措施,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公司领导班子利用早、中、晚业余时间开展学习,学习积分名列前茅,为公司员工学习做出了榜样。二是定期组织评比奖励,每月评选若干名学习积极分子,给予表扬。三是定期公布学习积分排名,后五名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组织集体学习谈话。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