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抢修“失明”路灯 护航市民安全出行

2019-03-14 17:00 娄底新闻网 刘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娟)为及时消除隐患、修复受损设备,确保广大群众在夜间出行有明亮的灯光,3月13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韶光分公司路灯所开展路灯检修,保障市民良好出行环境。

连日来,韶光分公司路灯所在所管辖路段上,对娄底市乐坪街、湘中大道、氐星路、娄底大道、娄星路、涟滨西街等市区等多条主干道的路灯、接线箱、灯杆等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和检修,确保每盏路灯的正常照明。同时,路灯所特别加强夜间巡查,做好详细巡查记录,制定针对性的检修维护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全力推进路灯检修工作。由于路灯线都是地埋线,发生外力破坏不仅仅会造成查找原因困难,也会给施工带来一定的难题。为此,韶光分公司路灯所将易受外力破坏的区域、近期的市政工程提前在微信群里告知,最大限度减少外力破坏,降低路灯破损率,为群众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目前,韶光分公司路灯所共出动了20余人,路灯吊车作业车2台、工具车1台,更换灯带、主控、灯光等设施达一百多套,修复路灯9基,使娄底多条主干道路灯亮灯率、路灯设施完好率均达99.98%以上。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