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到新化县维山乡扶贫调研

2019-03-16 16:47 娄底新闻网 苏丽丽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4ee1b578f2552f33f22f8f609f1a5b3

(调研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丽丽)3月14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庆华一行到新化县维山乡碧洲村调研扶贫工作。新化县副县长吴黎明、维山乡乡长陈俊等陪同

戴庆华一行在碧洲村村务楼与市电力公司驻村帮扶队、村支两委成员举行调研座谈会,详细询问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2019年该村发展思路和面临的困难。戴庆华表示,国网湖南电力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利用农网改造、光伏扶贫、就业扶贫、驻村帮扶等措施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同时要求驻村帮扶队利用好各项扶贫政策,与当地干部一起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推动驻点帮扶村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

吴黎明对国网电力省市县公司对新化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网电力能在电力规划、电力投资等方面给予新化更多的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腾飞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