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部署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03-28 15:43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下载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3月26日,娄底市保安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党建暨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敏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警务代表王志新宣读表彰决定,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下载 (1)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

会上,左海深刻剖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任务,客观分析了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他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开展,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建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为开创国企保安党建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载 (2)

(2018年度公司优秀共产党员)

下载 (3)

(2018年度公司先进党支部)

下载 (4)

(公司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与此同时,为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公司党委对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各条战线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并与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让公司上下风清气正,展现出国企保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他提出了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三个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保安业务创新发展,整合公司人力资源,实现资源共享,走出一条具有保安特色的党建之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打好转型升级增效攻坚战,积极筹备建设驾驶人考试中心,争取尽快开考,为公司战略转型和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刘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