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2019-04-09 17:32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部署会现场)

图片2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提出具体要求)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4月8日上午,娄底市保安公司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中层骨干,在党建会议室学习传达“中央督导组进驻娄底市督导扫黑工作” 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就公司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部署。

会上,公司总经理刘敏新、警务代表王志新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意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讲,公司董事长左海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坚决依法打击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提出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求。

左海强调,保安公司作为一支手中拿着枪半军事化的武装队伍,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工作全局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斗争。

会上,左海宣布成立“娄底市保安公司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并亲自担任公司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进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通过公司上下分组学习,发动广大保安员,利用自查自纠、互相监督等手段、为公司管理层、广大员工不触底线,常敲警钟;通过设立举报电话在公司内部搜集打黑除恶的线索;通过公司督察组、公司工会双管齐下对全体员工督促检查,进一步规范保安员服务行为,不给黑恶势力丝毫滋生的土壤,彻底净化公司内部环境,努力为客户单位、广大市民创造安全的优质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