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客户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9-04-10 16:37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维护企业正常的供用电秩序,4月7日起,国网娄底客户服务中心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扎实开展。

自今年娄星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以来,客服中心积极响应、统筹安排,以多种形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一是编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充分利用微信群组织学习,让广大职工人人知晓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策及其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辖区内各乡镇、村落对“电老虎”、“电耗子”等各类违规用电进行专项整治,并向周边用户积极宣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及当前形势下涉黑涉恶的主要表现形式和打击举措,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用户积极提供违规用电线索,共同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秩序;三是在营业厅及各供电所等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并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口号,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切实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此外,该中心还设立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号召全体职工、群众积极发现线索,踊跃检举涉黑涉恶的犯罪行为,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增强了扫黑除恶的社会力量,同时也为供电企业整治、净化用电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