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钢启动全员培训工作

2019-04-10 20:42 娄底新闻网 高守银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守银4月9日下午,湖南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召开培训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冷钢史上最大规模的全员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今年来,随着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钢铁企业的生产成本越来越高,盈利空间缩小,抗击风险的能力减弱。就冷钢而言,各项指标与先进企业相比,与国家的标准相比还有差距。为了切实提高全体员工的素质和操作水平,通过员工操作水平的进步达到降损降耗增效的目的,提升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减少安全、环保的压力,冷钢工会下大力气组织了这次全员全面培训。

为使培训达到最佳效果,冷钢下发了《关于组织全员操作规程、工艺纪律、规章制度培训的通知》,主要是大力培养冷钢各级管理人员、全体员工的事业心、责任心和遵章守纪懂规矩的良好习惯,使员工在生产工作中做到操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思想工作人性化,解决日常管理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力和随意性操作等实际问题,促进冷钢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任务的完成。

这次培训从4月20日开班授课,到8月3日结束,历时近4个月,将对冷钢所有在岗员工进行一轮工艺技术操作规程、设备维护保养规程、安全环保操作规程等内容的不脱产的集中轮训。培训将进行严格的考核和考试,考核和考试合格者冷钢将发给培训合格证书,员工参加培训考试考核成绩将做为依据,纳入岗位竞争淘汰范围。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