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班组学习宣传

2019-04-15 17:30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QQ图片20190415122208

(人防分公司组织党员骨干专项学习)

QQ图片20190415122305

(各分队例会传达学习)

QQ图片20190415122240

(上岗前传达专项会议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2000名保安员,就是2000个“扫黑除恶”的联络点,就是2000个“扫黑除恶”宣传岗。

连日来,娄底市保安公司进一步深入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让全体保安员积极参与进来。人防、守押、技防、物业等几个分公司以中队、分队、班组的形式,按照总公司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周密安排、压实责任”,大家分组讨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队员们利用晨会、晚会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及专项部署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全体保安员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始时间、工作重点、工作原则、扫黑除恶的对象及具体表现等方面,详细全面地进行学习,自查自纠,保证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在公司范围内熟知。

同时,要求各部门、分公司强化队伍日常重点工作,规范服务行为,督促检查、查漏补缺,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收集与排查,预防和制止黑恶势力的蔓延与滋生,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覆盖公司每一支队伍。

下一步,市保安公司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安全保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辅助作用,在日常工作中留心观察,发现涉黑线索及时上报,为平安娄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