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长沙银行娄底分行推出智能存钱罐 培养孩子理财意识

2019-06-03 16:12 娄底新闻网 胡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603155052

(发布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03155043

(客户家庭代表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玥)6月2日,长沙银行娄底分行举行快乐小象智能存钱罐产品发布会,来自全市的36组客户家庭代表参与并见证了该产品在娄底的正式发布。

发布会上,首期快乐小象财商小课堂正式开讲,36组客户家庭,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梦想之旅”财商活动,并动手实践学习了智能存钱罐的体验测试,提高了小朋友们理财意识。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孩的压岁钱、零花钱、奖励金等,都可以通过小象智能存钱罐一键导入孩子的银行账户中。孩子轻轻点击小象屏幕,就能清晰看到自己的账户总金额和当日收益,能够直观看到自己的钱来自哪里,让理财知识融入日常生活,同时快乐小象智能存钱罐能帮助孩子进行心愿目标管理,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设定成长计划和对应奖励,让家长看到孩子的点滴努力与成长。

据了解,新西兰ASB银行为培养孩子理财意识,于2015年9月创新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智能存钱罐Clever Kash 。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让数万计的儿童对储蓄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因此学习到丰富的理财知识。长沙银行取得了新西兰ASB银行Clever Kash(智能存钱罐)产品在中国独家代理商的授权,并作为该产品在中国地区的首家发行银行。长沙银行的快乐小象智能存钱罐保留了Clever Kash的核心功能,并结合国内用户的需求与喜好进行了全面优化,带给中国儿童更加丰富有趣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