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市保安公司驻中行娄底分行网点保安与银行工作人员联手开展消防演练

2019-06-03 20:24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59552920(1)

(银行工作人带上自助呼吸器进行紧急自救。)

1559552954(1)

(押运员清理押运车周围临近车辆、人员)

1559552939(1)

(义务消防员利用消防水带扑灭火势。)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5月30日10点左右,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办公区域突然冒气了浓烟。

难道是银行“着火”了?

别急,这是一场中国银行娄底分行与市保安公司联合开展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提高银行工作人员和保安员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技能,5月30日,市保安公司驻中行娄底分行网点保安与银行工作人员一同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中国银行娄底分行纪委书记张司林与市保安公司警务代表王志新到场观摩并作指导。

“火情”发生后,全体人员按照演习预定方案分头行动,切断电源,声光报警,灭火组、警戒组、疏散救护组、保障组迅速集结,保安员迅速组织银行员工紧急疏散,引导被困人员捂住口鼻,利用逃生通道及时逃离火灾现场,市保安公司义务消防队员紧急集合,使用消防水带扑灭“火势”,同步进行了金融守押押运车灭火自救演练,押运员发现“火情”,立即下车清理押运车周围临近车辆、人员,使用灭火器及时扑灭燃着物,整个过程有条不絮,圆满完成了灭火实战演练。

演练结束后,张司林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的效果,并要求参演人员今后要以练为战,以演带训,定期开展消防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增强消防技能和自救能力,确保员工与客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银行安全平稳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