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端午送安康 心系扶贫村

2019-06-04 16:49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汪一清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 汪一清) “你们真是太好了,端午节还惦记着我,提前送来了食用油、大米,让我也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心啊!”6月3日,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恩口村谢秋辉大爷接过国网娄底客户服务中心精准扶贫小组送来的慰问品感激地说。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愉快的节日,该中心对恩口村的贫困户提前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当天下午,该中心党总支书记率领所有帮扶责任人来到娄星区黄泥塘办事处恩口村,先后走访慰问10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端午节慰问品,并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安康。慰问中,每到一家,队员们与这些贫困户促膝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勇气。

据了解,多年来,该中心始终坚持把关爱社会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每逢过节,精准扶贫小组都会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关怀和爱心,用电力人的实际行动真正解决贫困户的生活困难,切实履行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