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城区三个供电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2019-06-06 21:41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6月5日,娄底城区国网关家脑供电服务站、国网湘阳供电服务站、国网涟钢供电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公司供电服务进入全新的服务模式。公司副总经理林海、副总经济师梁建利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组建城区供电服务站是该公司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打破营销、配电网运维专业壁垒,缩短服务半径,深化基础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快速响应客户诉求,打造高效协同的供电服务前端,促进“前端融合,后端支撑”的现代服务体系构建。

城区三个供电服务站下都设有内勤服务组、外勤服务组、低压抢修组三个工作组,共同承担着娄底市城区1159个台区、19.42万余户低压用电客户抄表催费、台区线损、用电检查、业扩报装、市场拓展、反窃查违、优质服务及0.4千伏以下配电运维等供电服务,履行7×24小时全天候低压设备故障抢修职责。

城区供电服务站的成立,将有效打通供电服务“最后一百米”,缩短供电服务链条,真正实现城区业务高度融合、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提高公司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