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冷水江市“电骏马”48小时无眠迎战洪峰过境

2019-07-12 15:10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7月10日早上6点,冷水江段水位的洪峰过境时,冷水江水文站水位177.45米,超警戒水位(173.5米)3.95米。在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通宵达旦的坚守下,冷水江电网未发生重大险情。

连日来,冷水江地区迎来新一轮特大暴雨恶劣天气,资江水位迅速上涨,部分电力设备已遭水淹,抗洪抢险形势严峻。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抢修,组织召开防汛紧急会议,成立汛期洪峰指挥中心,部署各项抢险和服务管控措施。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各部门班组、供电所高度重视,把抗洪抢修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对待,各抢修队员需全体出动,通宵巡视、蹲守隐患点,及时、果断处置险情,把停电及受灾影响降到最低程度,服务预控同步开展,力求客户理解。

汛情发生后,在每个水淹灾区现场都有着“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员的身影,他们按城区和农村地域分组在现场监测水情,24小时夜以继日地在坚守,细心巡查,不敢有半点松懈,一旦发现险情立即向领导请示,达到反应迅速、果断处理的效果。

严峻的汛情和坚守在一线的员工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领导们连夜赶赴到各个低洼地段的驻守点,交待抢修队员要保障自身安全,一定按照“水进、人退、电停,抢险不涉险”的原则进行抢修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持续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已经连续坚持了两天两晚无休无眠。但在此刻,在这洪峰过境时,依然在坚守,全力维护冷水江电网稳定运行和汛期正常可靠供电。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