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三零服务”让客户直夸好

2019-08-05 15:38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供电公司的‘三零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我只打了一个电话就帮我办好了装表接电,整个过程我一次都没跑,关键还给我优惠了二千多元。”8月4日上午10时,娄底老街一位姓李的商户满意地对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涟钢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遍又一遍地直夸供电公司服务好。

李先生现场介绍,正在装表的这栋4层楼的房子是2018年新建的,第一层是商铺,其余三层属于住房。由于房子一直没人居住,因此没有办理新装手续。当从周边邻居口中获知自己可以享受到该公司推出的“三零”服务优惠政策时,感到欣喜不已,于是马上打电话给涟钢服务站台区经理吴伟杰申请办理新装。该站随即组织工作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勘察,并收集客户营业执照、房产证、身份证等报装所需资料,经营业厅工作人员审核合格后录入营销系统,业扩报装流程正式启动。从现场查勘、收集资料、营业厅审核、线上缴费、装表接电,整个过程都是工作人员主动服务,真正实现低压业扩报装接电让客户“一次也不跑”、业务办理“零上门”。

据统计,该公司自5月初启动“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专项服务行动来,娄底城区共受理209户低压客户新装或增容业务,其中105户享受了“三零”服务相关优惠政策,共减免客户近14万余元。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范围,落实服务精简流程环节,加快接电速度,降低接电成本,强调相关接电时限要求,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三零”服务的实惠。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