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水业公司连续9年荣获湖南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

2019-08-19 21:20 娄底新闻网 李学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学工)日前,在湖南省税务局开展的2018年度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中,娄底市水业公司再次荣获“纳税信用A级单位”荣誉称号。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已连续9年荣获该项荣誉。

据了解,多年来,该公司坚持依法经营,在生产经营快速发展、项目建设不断推进的同时,不断规范财务管理,及时修订各项财务管理制度,严格依法依规进行财务核算、管理、监督;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主动学习掌握财税新政策并贯彻执行;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并做好纳税策划、申报和缴纳等工作,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

此次获得“A级纳税信用等级单位”的荣誉,是税务机关对娄底市水业公司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充分肯定,体现了该公司良好的社会信誉度。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