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八旬老妪突然犯病 娄底保安悉心照料保无恙

2019-09-02 17:46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8月27日,一名80岁的老太太在娄底乐坪街道某银行排队取款时,突然犯病,体力不支,几近晕倒。“扶”还是“不扶”?周围的人,不知所措。紧急关头,热心的保安员及时向老太太伸出援助之手。

当天,娄底市保安公司驻银行网点保安员发现大厅内一名老太太颤颤巍巍,脚步有些不稳。保安员小宁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来到老人家身边,搀扶着老太太缓缓离开大厅,找一处阴凉地方坐下。随后,协同银行工作人员轻声安抚老太太,并为她按摩手和脚,舒缓老太太心情,直至老太太神色恢复正常才离开。

事后,老太太家人对保安员的热心帮助以及悉心照料行为十分感动,送感谢信到银行保卫科,感谢保安员小宁伸出援手,让其母亲得到及时救助才安全无恙!

目前,老太太身体恢复健康,时刻不忘保安员助人为乐的善举,保安员轻松的一“扶”,“扶”起的是对老人的关爱,“扶”起的是一份社会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