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理赔迅速 优质服务——吉祥人寿保险新化支公司快速理赔一起意外事故

2019-09-03 18:37 娄底新闻网 卿跃飞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快速理赔)

(快速理赔)

(赠送锦旗)

(赠送锦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跃飞)“感谢吉祥人寿保险公司快速理赔,让我家减少了不应有的经济损失。”8月31日,新化市民曾梦园收到了吉祥人寿保险新化支公司负责人李丽辉一行送来的99783.63元理赔资金。面对吉祥员工的优质服务,曾梦园一家人特意将一面写有“理赔迅速,一言九鼎”的锦旗送到李丽辉手中,表达对该公司的感谢。

2018年上半年,在熟人的介绍下,曾梦园走进吉祥人寿保险新化支公司为出生不久的女儿肖诗涵购买了一份《吉祥盛世个人年金保险附加百万医疗》保险。当时,曾梦园只考虑购买了主险吉祥盛世,没有附加百万医疗保险,后在公司客户经理的沟通下,才追加购买。

今年5月19日早上9:00,一场意外突然降临到了曾梦园一家身上。被保人肖诗涵在家人用餐的时候,突然跑到厨房把一锅未断电且正在沸腾开着盖的鸡汤往自己胸前用力一掰,滚烫的鸡汤从这个1岁多的孩子的鼻子身体下部位一直流,导致孩子的鼻子下部位到小腿之间的部位出现重度烫伤,全家人只好紧急将孩子送到新化县金穗医院抢救。后因孩子病情严重,被转到长沙市湘雅二医院进行救治。

37天后,被保人肖诗涵从湘雅二医院治疗出院,前后治疗费用达到14万元。吉祥人寿保险新化支公司获悉此事,马上派工作人员到客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并协助曾梦园一家办理了理赔手续。3天后,新化机构负责人李丽辉经理带领主管亲自上门为曾梦园一家送去了99783.63元理赔资金,除去农村医保理赔三万元,吉祥人寿几乎弥补了曾梦园一家所有的经济损失。曾梦园非常满意吉祥人寿保险新化支公司的服务态度,赞不绝口之时,当即给自已购买了《健康保+百万医疗+百万身价》。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