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关爱贫困职工家庭 助力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2019-09-04 17:12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寒窗苦读十余载,金榜题名一朝时。多数人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是激动的、喜悦的,还有一部分人,拿着梦寐以求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心情却是沉甸甸的……

日前,娄底市保安公司为了关爱贫困职工家庭,助力寒门学子圆大学梦,举行2019年寒门学子帮扶座谈会,当场为12名贫困保安家庭学子发放12000元助学金。

公司工会鉴于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大学缺钱,积极研究对策,制订了资助保安员子女求学计划,按照不同情况,制定不同资助标准,专题通知所属分公司调查摸底,逐一核查、核实贫困职工家庭子女应届考学情况,助力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帮扶座谈会上,市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海向考上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坚决不能让贫困职工家庭孩子因困难缺钱交学费而失去就读机会,公司一定会为贫困职工家庭扶危助困,排忧解难。并寄语学子们,大学开启了新的人生历程,要更加谦虚谨慎、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做一个实事求是、堂堂正正的实在人,做一个乐于奉献、传递温暖的爱心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动力,向家乡人民展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领到助学金的学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娄底市保安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进取,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决不辜负娄底市保安公司领导的关怀与厚望。(通讯员 吕霞 刘让华 左军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