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Model Baby超模北鼻”第四届全国平面童模大赛娄底赛区百强盛典举行

2019-09-09 15:56 娄底新闻网 李静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p>IMG_9124</p>

(选手风采)

IMG_9154

(选手风采)

IMG_9134

(选手风采)

IMG_9133

(选手风采)

IMG_9155

(选手风采)

IMG_9145

(颁奖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静芳)9月8日上午,“Model Baby超模北鼻”第四届全国平面童模大赛娄底赛区百强颁奖典礼在娄底天虹百货富二楼中厅举行,为最终成功进入娄底赛区前百名的童模们进行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萌宝们一个个盛装打扮,着小礼服、西装、汉服等,以最好的状态为观众呈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看着他们那一张张稚嫩、活力的小脸上展示的是童真时期无限的自信、无畏和无邪,让人倍感岁月静好。选手当中,既有走出“六亲不认”步伐的卷发萌娃,也有气场全开可达专业水平的精致小童模,更有逗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的“好似没睡醒”小宝贝。不管如何,现场观众全报以善意的笑容,鼓掌、鼓励。一位观众告诉记者,选手们那么小的年纪敢站上这样的舞台,本身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光这种勇气和自信就值得我们点赞。

世纪集团董事长任建红在致辞时说,娄底赛区自大赛上线以来,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热情参与,报名人数突破800人,进入复赛的选手达到186人,最终挑选100名成功进入MODELBABY全国童模库。

“我们家孩子接受过专业的模特培训,我们的目的就是想让她变得更自信、不胆怯,从小开始培养她好的气质,而并不要求她一定要走模特这条路或是成名,我认为多让孩子参加这种比赛对她的成长还是能起到非常积极、正面的作用,看着她不断地变得自信和活泼,我感觉很欣慰也很值得。”参赛选手刘媛的妈妈说道。

据悉,本次比赛由萌宝工厂和横店影视城联合主办,与魔法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娄底赛区由柠檬树儿童摄影时代馆承办。总决赛将在横店举行,城市十强获得名额,由著名演员乔杉携手妻子莫丹及女儿乔垛垛担任本届大赛特邀明星家庭,“小汤圆”寇耘豪和“少年张无忌”芦展翔担任大赛特邀代表人物与选手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