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星区供电支公司优质服务获客户表扬

2019-09-10 11:40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客户拨打95598电话反映娄星区两位抢修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帮忙排除故障、维护好线路。服务态度特别好,特此表扬。”9月9日,娄星区供电支公司接到来自国网公司的表扬工单。

原来,在9月5日21时43分,娄星区供电支公司低压抢修班值班人员肖买权、张明像往常一样在岗待命,随时准备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突然,接到来自娄星区氐星路蓬莱公寓小区一位刘女士的报修电话:“供电公司吗?我家突然停电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辛苦你们来帮我看看好吗?”

“好的,女士,您先别着急,我们马上就到。”肖买权一边安抚,一边准备好工器具,立即和张明赶往刘女士家。

15分钟后,两位工作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便开始排查停电原因,当检查完表箱外的相关线路时发现属供电公司维护职责范围内的一切正常。“问题不在表箱外,那就可能是在室内了。”肖买权心想。此时,客户又反映家里电压总是不稳。于是两位工作人员又主动到客户家里进行室内线路检查,检查后发现客户家里接线盒的总零线端口已烧坏,原因系由于总零线接触不良造成放电,久而久之,导致烧坏。故障终于找到了,工作人员动作娴熟地将总零线端口取消,又将接线盒里的线重新接好、整理......

22时2分,刘女士家里的灯终于又重新亮起来了。看到书桌前明亮的灯光,刘女士9岁的儿子高兴地说:“谢谢电力叔叔的帮忙,这下好了,我又可以继续看书、写作业了!”

“小朋友,你的字写得可真好啊!现在由你来记下叔叔的电话号码吧。下次家里要是再遇到什么用电问题,都可以要妈妈打我的电话,电力叔叔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赶来的。”工作人员肖买权一边引导小朋友记下自己电话号码,一边收拾好工具准备离开。

事后,刘女士对工作人员肖买权、张明的优质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于是就通过国网客服人员转达感谢之意,这才有了开头这张表扬工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