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新产业 新合作 新未来”——联邦集团积极服务第十届“湘博会”参展企业

2019-09-19 21:28 娄底新闻网 周永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9192

(联邦工作人员向来宾介绍服务产品)

919

(“湘博会”现场联邦服务团队)

919333

(“湘博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永红)2019年9月17日,以“新产业新合作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湖南省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简称“湘博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湘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湖南省商务厅、经信委、粮食局、农机局、贸促会和娄底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以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展览展销为特色的重要经贸展会。联邦集团高度重视,组织了一支精干的服务团队零距离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次博览会历时三天,总布展面积25000平方米以上,展位超1500个,设置“湘非”经贸合作馆、智能制造馆、电子陶瓷馆、文印产业馆、高新技术产业馆、名优特产品综合馆等6大主题展馆。邀请了境内外嘉宾、工商企业代表、投资商、采购商、供应商、重要商协会代表、国内区域合作组织代表等2200人左右参加。展会期间,除开幕式暨签约仪式、餐叙交流、展览展销等往届常设活动外,今年新增了湖南“一带一路”农机产销对接会、文化展演、“新能源.新材料.新未来”产业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文印产业高峰论坛暨招商推介会、第十九届全国电子陶瓷制造与陶瓷—金属封装技术交流会暨真空电子与专用金属材料分会2019年年会、茗茶展暨(梅山)茶文化节、农机操作达人秀等7大主题活动。

联邦集团展位安排在农业机械展示区,参与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带工牌,时刻体现出联邦人认真专业的精神面貌。现场分两个组进行,展台组主要对来宾发放宣传资料、介绍联邦集团的情况及业务范围、咨询解答与接待工作;外宣组对参展企业进行了全方面立体式的调查,并与各企业进行了亲切有效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及经营状态,并积极推广了集团的服务内容,更加切实地把集团“全程式、专业化、品质化”的企业服务理念带到展会中,使集团的品牌形象及企业服务工作更加的深入人心,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在“湘博会”的推动下,湖南联邦集团作为一个综合性的、专业化的现代服务企业集团,将不断做强联邦创新创业品牌,一方面能更好的服务农机产业发展、服务农村创业,为乡村特色产品提供信息和市场服务,另一方面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为我市外贸企业拓展外贸渠道和外贸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期三天的第十届“湘博会”,联邦服务团队将会走访所有参展企业进行调查摸底,采集企业服务需求,为中小微企业的服务需求统计分析打下扎实的基础,同时服务团队将会广泛宣讲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推广服务,使联邦集团服务品牌深入人心。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盛会,必将会将中小企业引流到公共服务平台上,寻求免费和低费服务,必将有力推进娄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

责任编辑:朱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