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保安公司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岗位练兵大比武震撼上演

2019-09-24 11:47 娄底新闻网 吕霞 左军 李斌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2

(一声令下,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正式开始)

“娄底市保安公司‘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岗位练兵大比武队伍集合完毕,请指示!”

“按计划进行!”

一声令下,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正式开始。练兵现场,由娄底市保安公司守押分公司网点门卫、守护押运等,18支安保力量组成的9个方队130多人的阵容,斗志昂扬,庄严列阵。

9月21日上午,娄底市保安公司全面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岗位练兵大比武活动,引导全体保安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展示娄底国企保安队伍铁军形象和战斗力。

图片3

(押运员交接环节演练

图片4

(押运情景演练

图片5

(枪支分解

市保安公司改变传统培训方式,注重区别网点保安、守护押运不同服务特点,针对队伍能力素质上的短板弱项,采取理论教学与实战训练相结合方式,强化应急处置战术、基本业务技能训练、体能等训练,精选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组织情景模拟,开展现场实景教学以及开展人员盘查、押运车辆查控等内容现场教学,使训练内容更贴近实战。

图片6

(50米跑步灭火

19年来,娄底市保安公司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形成了集人防、技防、物防为一体的具有突出影响力的保安品牌。在保障娄底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练兵比武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的目标,结合“查防保”群防群治守护家园行动,用更高的要求标准,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举措方法,为“平安娄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通讯员 吕霞 左军 摄影 李斌)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