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水业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5 21:39 娄底新闻网 彭敏 杨敏玲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0925154930

( 9月24日,中共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水业公司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925212847

(娄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小兵到场指导并讲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925203222

(娄底水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满四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925203213

(娄底水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彭敏 通讯员 杨敏玲)9月24日,中共娄底市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水业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小兵到场指导并讲党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满四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军主持会议。市水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水业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朱满四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深化队伍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创造新时代新业绩的强力保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焕发昂扬斗志,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

朱满四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公司党委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要围绕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和安全生产、基层党建、综治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好成绩的目标,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实情、解决问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周密安排、统筹推进,夯实作风,加强宣传,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助推公司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梁小兵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给水业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学习教育第一督查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