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1 10:44 娄底新闻网 毛彩珊 范福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珊 范福桃)日前,国网娄星区供电支公司城北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员工,来到双江乡新庄村红军虎将贺国中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参观英烈故居,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和奋发的实干力量,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上午,该公司城北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蔡爱华带领该支部所有党员向贺国中烈士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随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贺国中烈士故居,细致观看展出的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仔细聆听了贺国中烈士的相关“红色故事”,重新回顾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还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担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定将这种革命精神用于工作中,自觉做到爱企敬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