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5:16 娄底新闻网 陈金元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金元)10月20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输变电分公司在娄底涟源金石35千伏变电站1号主变增容改造工程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促进增容改造施工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推进施工项目高效、优质完成。

在金石变增容改造施工现场,该公司将主题党日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娄底“电骏马”们严格按照现场标准作业流程进行站队四交及安措,人员分工交待、危险点分析、工器具检查、人员确认签字等,一切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后,娄底“电骏马”们分成三个小组投入到了现场紧张的施工工作当中。虽然阴沉的天空还淅淅沥沥地下着细雨,但410间隔、310间隔、304电容器组区域内,都活跃着娄底“电骏马”们的身影,现场的工作负责人和把关人更是绷紧安全弦,不时地擦掉掉入眼中的雨水,扬起头认真监护作业过程,及时提醒要注意的安全防范措施,整个施工现场秩序井然。此次停电作业,在娄底“电骏马”们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对此次金石变增容改造任务的保质、保量完成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了该公司全体党员和一线员工责任心和安全意识。该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要不断深化队伍内涵,强化模范引领,把党员身份亮出来,让党员称号响起来,使党员形象树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党组织的先锋表率作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提升综合素质,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