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石化湖南石油党建第二巡视组到娄底双涟油库指导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0 21:46 娄底新闻网 刘中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30112654

(听取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030112718

(在蔡和森纪念馆参观)

微信图片_20191030112710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030114042

(重温入党誓词)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中)10月29日,中石化湖南石油党建第二巡视组到娄底双涟油库指导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党建汇报并查看基层党建落实情况,对一年来党建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进行简要讲评。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双峰蔡和森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蔡和森广场“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在蔡和森纪念馆,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深刻了解蔡和森同志光辉的一生。集体观看《蔡和森的初心故事》微视频,聆听《蔡和森的初心故事》情景式党课,蔡和森的崇高精神、革命风范,让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蔡和森同志为了实现救国救民的初心,砥砺前行,百折不挠,舍生忘死,完美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今后要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身份本色,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爱岗敬业,为油库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