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国石化娄底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13 17:11 娄底新闻网 王军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军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中国石化娄底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整改组组长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尹文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篇目,随后进行交流发言。

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海涛作总结发言,她说,这次学习研讨发言聚焦主题主线,有深度有力度,大家的发言认真、轻松、交心、务实、管用,达到了与思想相结合、与工作相结合、与个人相结合的效果,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