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9-11-19 16:05 娄底新闻网 刘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 “用掌上电力App,不仅能在手机上缴费,查看电量电费清单,而且能办理很多用电业务,不用多跑路,方便又快捷!”11月18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服务站积极开展“掌上电力2019”推广,同时组织“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集市开展推广应用,为客户用电业务提供便利。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新化公司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切入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实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该公司积极开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查找优质服务和窗口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信息公开,认真制定整改提升措施。组织“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扎实开展“三省三零”集中行动,组织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进村组,走近客户,主动上门、加强沟通,详细摸清企业和客户用电需求,优化精简业扩报装流程,简化办电手续,积极宣传和落实优惠政策,缩短办电时间;坚持每天对营业厅窗口开展视频巡视,供电营业厅窗口人员做到行为举止规范、纪律作风良好、厅容厅貌整洁干净;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作用,加快配电网改造进度。同时加快了配电带电作业班组建,9月4日以优秀成绩通过了省公司验收,坚持“能带不停”的理念,已积极开展带电作业35次,减少了停电次数,全面提升了10千伏及以下电网供电可靠性。

下阶段,新化公司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开展“党建+”工程,把党建同优质服务深度融合,继续从加强配网建设、减少接电成本、开展上门服务、推广“掌上电力2019”等方面开展专题活动,以优质的电力服务持续提升客户客户满意度。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