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湘中水电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2 15:43 娄底新闻网 阳志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华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华讲话)

(公司党委委员聂琳琳发言)

(公司党委委员聂琳琳发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志华)11月21日下午,湖南省湘中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根据娄底市委、娄星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并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军华主持并作开班讲话。

公司党委委员聂琳琳首先传达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要求公司党员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就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李军华对公司党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传承好红色基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分类指导,抓实重点工作,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做出成效,用解决问题的成效来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用“五化”标准建好公司党组织,建设坚强战斗堡垒,打造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优秀团队。三是要努力持续改进作风,高成效落实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与公司生产经营互相融合、齐头推进,把主题教育的要求长期贯穿于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之中,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体系,打造诚信企业、廉洁企业,用公司资质升级和项目效益来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有关党内法规文件,给全体党员发放了学习资料,要求公司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着力提升公司内生动力,扎实把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走,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提标、再提质、再提速,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