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为企业客户“体检”确保安全度冬

2019-11-27 17:06 娄底新闻网 尹燕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燕)“变压器跌落保险接触不良,配电室的防小动物挡板要派上用场,不要形同虚设……”11月26日,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安全检查人员来到闪星锑业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为企业排查隐患,了解客户用电需求,确保企业冬季用电安全。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冬季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电网设备的健康水平,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广大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企业等电力重要用户,主动走访大客户,开展负荷调查,了解用电需求,对配电设施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每到一家企业,检查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运行特性,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企业的配电设施等用电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对设备的运行状况重新进行检查、核实,及时发现安全用电隐患,指导客户进行整改消除,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与此同时,安全用电检查人员还向客户介绍目前的用电形势,宣传相关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提出的意见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并认真落实整改,深受客户好评。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0余户重要用户的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5处,为重要用户冬季安全、可靠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