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邮储银行:服务社区,解决瘫痪老人办卡难题

2019-11-28 16:54 娄底新闻网 王文才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才近日,邮储银行涟源市双江支行来了一位老婆婆,她向柜员哭诉,老公瘫痪在床,需要办卡,请求银行解决。柜员了解到,该客户住在石马山镇一栋偏僻家属楼内,两位老人住在6楼,子女都在外地,无法要老人外出。婆婆已经跑了很多网点,网点人员都面露难色,无法提供此项服务。这位老婆婆慕名来到双江支行,因为她听到很多老人家说,这个网点的服务态度很好,能够很耐心细致地对待老人家,于是她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网点。

网点柜员了解到该情况,马上向营业主管和支行长反映。支行长了解到该客户附近有很多网点,双江支行又离客户家很远,但还是爽快地答应了,留下联系方式后,表示下周抽空提供上门服务。接下来的一周,尽管该网点面临人员外出培训人员紧张的情况,还是抽空来到了老人家。事实正如老婆婆所说,客户家住6楼,需要爬楼梯,老爷爷又瘫痪在床,无法动弹。卡办下来后,老婆婆高兴地表示,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真的非常感谢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一直以来秉承“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一直以来都践行着这份承诺,为身边的老百姓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