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08 17:36 娄底新闻网 李征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征灵)2019年12月6日,中国石化娄底石油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宁乡花明楼)和彭德怀故乡乌石景区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1_副本

上午9点,在宁乡花明楼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刘少奇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怀着对伟人的无限敬仰,一齐鞠躬缅怀、敬献花篮,并在机关支部书记夏航飞的带领下,右手握拳,宣读入党誓言。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了“党性考验”“党性修养”“党性展现”“党性锻炼”展室内的文字、照片和文物,了解了刘少奇生前的伟大事迹,感受到他坚定的革命精神与崇高风范。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仔细阅读了刘少奇关于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的经典论述,也深刻体会着这位伟人对人民的热爱,对群众的热爱。

图片2_副本

下午2点,赴彭德怀故乡,参观学习了彭德怀事迹,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彭德怀元帅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在问题面前挺身而出,在个人修养上严于律己,其精神深深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非常有意义,从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始终贯彻和落实中国石化“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初心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