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旦”保电任务

2020-01-03 14:14 娄底新闻网 刘青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2020年元旦佳节,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电网运行安全平稳,供电保障有序,圆满完成了元旦保电工作任务。

为切实保障2020年元旦佳节电力可靠供应,新化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开展了保电工作。该公司节前开展了电网巡视和隐患排查,开展了大规模的砍青扫障行动,对重要线路和变电站开展特巡和夜巡,组织开展红外测温,及时发现和消除设备隐患。对变压器负荷情况进行了一一摸排,进行全面监视。对一些负荷增长快、变压器重载的提前进行了增容改造。

节日期间,新化公司停止计划检修作业,坚持领导带班值守,各级人员到岗到位,严守值班纪律。同时加大了电力设施保护力度,对重要输变电设备开展了巡视,进一步落实防火、防外力破坏等重要措施,做好应急抢修的各项准备,及时处理突发故障,保障了群众可靠用电,并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了“元旦”期间的交通安全。

由于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新化公司元旦节电网运行平稳,人民群众喜庆佳节,新化公司圆满完成了2020年“元旦”保电任务。当前,新化供电公司正进一步梳理摸排重过载台区,安排台区增容补点,细化措施加快推进10千伏科洋Ⅰ、Ⅱ线等重点工程进度,进一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