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娄底市瑜伽协会成立:全力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2020-01-10 22:04 娄底新闻网 邓美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美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给娄底市广大瑜伽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经过一年多的筹建与准备,1月10日,娄底市瑜伽健身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瑜伽馆的瑜伽爱好者和会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娄底未来瑜伽新发展。

2

(会议现场)

3

(会议现场)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瑜伽协会章程》《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和《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同时选举黄妍为协会会长。

4

(会议现场)

新当选的娄底市瑜伽协会会长黄妍说,娄底市瑜伽协会是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她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好理事会成员,带领着协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深刻认识行业协会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好协会工作,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悉,娄底市瑜伽协会下一步将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践行担当,积极引导市民更进一步认识、了解瑜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共同营造全民“动起来”的良好氛围。为提高市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带给更多人健康幸福,助推全民健身发展而不懈努力。